暗中观察的路人

© Miracle
Powered by LOFTER

【王叶】《错漏人间》预售啦ovO

晓风残月:

好久不见啦,大家好我是晓风!好消息好消息!晓风生啦!生了个男球!啊不对生了个《错漏人间》!今年是写王叶的第三个年头,而且今年的我总觉得特别的勤奋呢=v=写《错漏人间》的时候超开心每一章都是笑着在写,而且也很意外不少小伙伴喜欢它。往后不知道会坚持写多久也不知道会不会再像今年脑洞这么多这么勤奋,所以就打算留个纪念啦!


正文+番外X2


大小叶修的车各一辆,哎嘿嘿❀~


也是第一次出本吧,挺方的。理论上来说是不会二刷的而且通贩很少很少哒,所以不要错过机会哇!


正文LOFTER上都有放出:《错漏人间》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2402136236&qq-pf-to=pcqq.discussion


预售时间是11.29~12.25(29号晚上7点正式开始哦!)


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