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观察的路人

© Miracle
Powered by LOFTER

悠悠堇:

        夏虫周六晚八点三刷预售,老叶生日下午五点预售结束,不通贩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HJgEES&id=550543813527

        睡前读物快要下印了,不通贩。特典封面太好看了,不加封套了直接烫银,真的很...

哈哈哈哈哈哈

+Kaede+:

少天真的是可爱死了!!!!!!!!!!榨菜吃得津津有味哈哈哈哈哈哈刷了一集糖真的好好吃,感谢款待!!

哈哈哈哈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

幼体反应堆:

可能脑壳的魔法空间也跟他的公寓一样乱

隔一段时间就要画点神经的东西

御泽合本《星が降る町》二刷调印结果

一人语:

非常感谢各位的参与,已经确定会二刷了,由于成本提高,而且这次印得也比之前少,所以价格会比初刷上调,大概60左右一本


只有通贩,台湾那边会找寄卖。


因为价格提高,所以书签会免费赠送,我会加个之前没有的番外,时间的话大概这个月底或者下个月初吧,我努力把番外肝出来,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鞠躬


依旧附上当初的本宣和试阅:http://leslapins.lofter.com/post/283c4a_14f30fe

悄咪咪放出一个图宣。

落天下:

预售链接我到底要写多长才能让你们注意到我





备注:




  • STAFF人员懒得召唤了我猜你们多半都认识。


  • 本子可能不止400P,毕竟一本至少25W字,绝对是要比立起来的一元硬币厚的。如果超过500P我可能会考虑删剧情。


  • 封面用纸暂未定,需要打样后我才能决定下来


  • 鉴于封设姑娘比较忙,书名的样式我们还没来得及讨论。不过反正书名你们也知道了,当初和我说“敢做敢买”的那群人呢?


  • 校对君尚未确定。


  • 没有特典,赠品明信片人人有份。预售一个月,你们不着急,可...

吃我安利啊:

沉迷男色无法自拔, 有生之年居然凑齐了九宫格【。


CP会出个很好玩的套卡,宣见微博:http://weibo.com/1962965223/Ejv89c5T1?from=page_1005051962965223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80239863769

【王叶】《错漏人间》预售啦ovO

晓风残月:

好久不见啦,大家好我是晓风!好消息好消息!晓风生啦!生了个男球!啊不对生了个《错漏人间》!今年是写王叶的第三个年头,而且今年的我总觉得特别的勤奋呢=v=写《错漏人间》的时候超开心每一章都是笑着在写,而且也很意外不少小伙伴喜欢它。往后不知道会坚持写多久也不知道会不会再像今年脑洞这么多这么勤奋,所以就打算留个纪念啦!


正文+番外X2


大小叶修的车各一辆,哎嘿嘿❀~


也是第一次出本吧,挺方的。理论上来说是不会二刷的而且通贩很少很少哒,所以不要错过机会哇!


正文LOFTER上都有放出:《错漏人间》


预售地址:https://item...

【叶中心】广告风波 自印版分享

蜂蜜柚子茶:

感谢五更灯太太帮我排版!


她直接做了个封面,整个PDF交给快印印刷就行啦>v<


没记错的话和网上版本的差别是——精修过,有未公布的番外一个,包含三个拍摄花絮XD


写作这篇的时候全职还在连载中,所以有一些不可避免的和结尾的冲突,请大家见谅。(另外连bug也一样留存了,原汁原味!泥垢)



点我:百度云下载


密码:slz0

汣尘:

終於!!忙了這麼多天,可以來發消息啦~~


首先是【代理信息】

原作◆ 鑽石王牌

CP◆ 御澤

刊名◆ 《Hands》

執筆◆ K.P.  @K.P. 

規格◆ A5/16P/R18

試閱◆ 試閱點我

預售◆預售點我   【预售时间:11月8日晚20:00~11月15日晚24:00】

價格◆ 預售裸本 15RMB

          ...

《祸不单行》本宣和《于光之中》是否二刷的问题

秋之一叶:

每到发各种公告的时候就觉得一篇文一个子博好蛋疼,但我是不会改的!


因为又被提到了于光的二刷问题,所以索性做了一个统计帖,想要二刷的妹子都过去看看吧。


这边整合一下两个帖子。


《祸不单行》本宣及预售地址


《于光之中》二刷需求调查


占用TAG抱歉……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