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中观察的路人

© Miracle
Powered by LOFTER

燃烧原野:

2010年火影忍者同人志《Melting Snow》(佐鸣向)电子版放出。


完结也没什么好拿出来庆祝的,就把2010年的火影个人志电子版下载放出了。

这是我的第一本个志,虽然当年画技不佳但也算用心颇多,有幸被很多人喜欢过这个本子,收到过很多用心的长评,我其实都存下着,一直一直,非常感激。

尽管结局并不完美,但是无论多少年我也会记得那段在火影中完全算不得什么名台词的对白——

“你为什么一定想改变命运呢?”

“因为别人叫我吊车尾。”


所有给过我的勇气和感动都是真的,让我摆脱了那样的生活改变了我的命运也是真的。


从此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真的很感谢。


下载地址:这次是真的说再见了。


评论
热度 ( 6306 )
  1. 共7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